“我的新加坡新常态”微电影大赛

【新加坡,新常态,新视角~ “我的新加坡新常态”微电影大赛 已经开放报名啦!】

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、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以及《联合早报》携手举办的“我的新加坡新常态”微电影大赛现已正式拉开序幕!

第四届新加坡微电影大赛,将为民众提供平台,分享“我的新加坡新常态”。微电影大赛以新加坡精神为核心,鼓励人们发掘本地故事,运用影像描绘新加坡风情。迈入第四届的赛事以“新常态”为主题,诚邀国人分享你们对新常态的观察、认知和感悟,也希望借此机会展示新加坡人坚韧不拔,乐观进取,积极应变的态度。

您有想要分享的故事吗?总值超过$30,000的奖金,在向你挥手哦!

现公开报名至今年12月20日截止,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1日。

更多详情或有兴趣报名的朋友们,可浏览官网 🔗 microfilm.zaobao.com/2021 或联系宗乡总会秘书处张镜小姐 📞 6354 4078 📧 abbyzhang@sfcca.sg

工作坊